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5494次, 编辑日期:2021年12月29日打印】【关闭窗口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郭靖仁)2021年12月29日,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五项议程,任命46名国家工作人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市审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医保局、小河口镇负责人分别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建议、意见作了回答、解释及表态发言。与会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任命了邓鹏程、汤祥新等46名干部,其中政府部门主职28名,市人大系统干部18名。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提出议案并作说明。受市长付勇委托,副市长邓鹏程提出职务任免名单并作说明。会议公布了拟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成绩,拟任命人员作供职发言,现场进行任职投票表决,并公布任职表决结果,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为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余剑勉励新任命的工作人员,将誓词铭刻于心,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维护宪法权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培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廉洁从政、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围绕“三城三化三翻番”目标任务,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全市人民的重托,为推动石首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而努力奋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生娥、姚斌、王冰清、张荣安、曾荣、李晓军参加会议。副市长邓鹏程、孟晓祥,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