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代表风采
代表工作
  代表公示
  议案建议
  代表风采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代表风采  
团山寺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17037次, 编辑日期:2022年9月20日打印】【关闭窗口

团山寺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成奉花 周秦)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近日,团山寺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第一、第二代表小组的镇人大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镇代表小组在长山村开展代表接待活动,征求选民的意见建议或诉求。几位选民代表与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就农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保障农业灌溉用水、农户安全用电等提出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认真记录。对于一般问题现场进行交流和解答;对需要协调的事宜逐一记录,承诺向上级人大和相关部门反映。

    随后,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实地走访了长山村葡萄生产基地,认真听取村集体经济合作负责人的介绍,并对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示范带头,充分调动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帮助群众稳定增收作出代表贡献。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