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传递党的关怀 倾情纾困解难 ——石首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8132次, 编辑日期:2022年7月1日打印】【关闭窗口
传递党的关怀  倾情纾困解难
——石首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副市长曹勇到天鹅洲开发区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姚斌、曹勇在看望慰问三户街村党员严金和时,详细了解了其身体状况,在得知老党员能每月按时参加组织生活,高度赞扬老党员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在看望慰问天鹅洲新堤村党员彭爱珍时,详细了解了彭爱珍一家生活、生产和工作情况,对彭爱珍在村级任职多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其今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一如既往的支持村委会各项工作。同时,嘱咐区党工委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尽心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通讯员王燕莉 徐阳)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生娥、副市长徐青松分别到高陵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肖生娥来到晏家巷村退休老党员刘西胜家中,为他送上慰问金。在了解到该同志在村委勤勤恳恳工作30余年,退休之后还积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持村委工作时,肖生娥对刘西胜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随后,肖生娥又走访慰问了晏家巷村困难老党员雷立武,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嘱咐镇、村两级要加强对老人日常生活的关心与帮助。
      徐青松来到红阳村两位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来源、医疗保障与子女就业等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据了解,老党员罗贻发曾经担任过10年村支部书记,如今两个女儿出嫁外地,老两口尽管年迈但身体硬朗,他们对村级事务仍然十分上心。王广德是一名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因年迈行动不便,生活起居靠人照料,但自身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徐青松指出,高陵镇要加大对困难老党员的走访频次,切实将党委、政府的温暖传递给他们,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李天龙 邓磊)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