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市仙鹤纸业建设项目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4440次, 编辑日期:2023年3月23日打印】【关闭窗口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市仙鹤纸业建设项目


      3月21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来我市调研仙鹤纸业建设项目并出席荆州市现代造纸产业招商联动组工作石首推进会,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安、副市长程鹏参加调研。

     在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罗中平一行调研了仙鹤项目建设现场、参观了仙鹤项目展览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现代造纸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业务、经营理念、发展现状等情况。

     座谈会上,荆州市直现代造纸招商联动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一季度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罗中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紧紧围绕荆州市“4211”产业体系进一步夯实现代造纸产业的基础工作,实时关注项目落地,确保投产达效,要在职责范围之内加强协助,解决企业困难;要紧紧围绕招商任务,千方百计争先进位,处理招商过程中的”招商目标与目标完成”,“请进来和走出去”,“产业链和其他产业”等七种关系;要加强调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利用各地商会,紧抓行业协会,了解企业生存发展情况。(记者:雷敏)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