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代表工作>>议案建议
代表工作
  代表公示
  议案建议
  代表风采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议案建议  
石首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转建议处理的目录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33531次, 编辑日期:2007年4月9日打印】【关闭窗口

(共54件)

一、财政经济方面(9件)

1、调关代表团张军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调整税收税种结构,提高乡镇税收分成比例的议案》。

2、笔架山代表团徐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强化司法行政机关经费保障力度的议案》。

3、绣林代表团彭敬福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我市一类疫苗接种管理所需经费的议案》。

4、桃花代表团姚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给予桃花山红军树烈士纪念园建设资金扶持的议案》。

5、横沟市代表团刘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在横沟市镇增加金融服务网点、建成江北金融中心的议案》。

6、东升代表团赵志国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明确乡镇村级学校危房维修改造由谁出资的议案》。

7、小河口代表团刘才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兴建石首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议案》。

8、小河口代表团全家兵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请求市政府增加镇村转移支付资金拨付标准的议案》。

9、东升代表团方文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司法行政部门经费保障力度的议案》。

二、农村工作方面(7件)

10、久合垸代表团吕方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修建殷家洲滑道式灌溉泵站的议案》。

11、南口代表团陈沙生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将兴学垸、永福垸堤防纳入荆南四河治理计划尽快实施的议案》。

12、大垸代表团李旭红等代表提出的《解决老河故道水污染问题的议案》。

13、笔架山代表团刘蓉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将笔办国强等村纳入市2007年安全饮水工程计划的议案》。

14、笔架山代表团童继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切实解决原种场实际问题的议案》。

15、小河代表团唐敦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对杨波坦闸维修改造的议案》。

16、小河口代表团周兴胜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对沿江泵站维修改造的议案》。

三、政法方面(4件)

17、高基庙代表团曾凡林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公安机关加大对盗窃农用电力设施打击力度的议案》。

18、笔架山代表团廖昌明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学校门前主要交通要道设置减速带、警示灯的议案》。

19、东升代表团方文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乡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议案》。

20、东升代表团赵志国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取缔“幌幌馆”等赌博场所的议案》。

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方面(20件)

21、绣林代表团耿文松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绣林辖区相关路面问题的议案》。

22、绣林代表团王丽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加城区支街小巷建设资金投入的议案》。

23、团山代表团刘厚学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协调好南口收费站与高陵、团山、久合垸等乡镇经济发展关系的议案》。

24、团山代表团刘厚学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争取藕狮公路升级为省二级公路项目的议案》。

25、久合垸代表团李顺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对久合垸乡江团公路改造升级的议案》。

26、南口代表团陈沙生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南新公路列入“十一五”通乡公路计划进行建设的议案》。

27、南口代表团陈沙生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南口收费站影响群众出入难问题的议案》。

28、高陵代表团张凡喜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藕狮路高陵镇区路段和晏茅路管养问题的议案》。

29、新厂代表团孟献英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将新厂自来水公司改建为石首市江北自来水厂的议案》。

30、横沟市代表团刘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建设汪家山大桥的议案》。

31、横沟市代表团江时民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横沟市灌溉设施及排水调度资金的议案》。

32、横沟市代表团刘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把横沟市自来水厂列入全国安全饮水项目进行扶持的议案》。

33、东升代表团赵志国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重新修建东升大桥的议案》。

34、横沟市代表团刘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修好省道秦黄线与省道横小线连接处议案》。

35、东升代表团赵志国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乡镇通村公路维修养护资金的议案》。

36、东升代表团赵志国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将“八块碑”至春风港纳入通乡公路2007年建设计划的议案》。

37、东升代表团赵志国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扩建水厂解决饮水难问题的议案》。

38、小河口代表团刘文娇代表提出的《请求市政府尽快修通横小公路的议案》。

39、小河口代表团刘文娇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修建天鹅洲大桥的议案》。

40、小河口代表团李长富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将通乡公路纳入市统一维护的议案》。

五、教科文卫方面(2件)

41、横沟市代表团李艳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石首市第二人民医院整体配套建设的议案》。

42、小河口代表团白东方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大小河口师资力量的议案》。

六、其他方面(12件)

43、绣林代表团魏传松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高度重视社区建设的议案》。

44、绣林代表团成本桂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建立城区失地农民生活保障机制的议案》。

45、绣林代表团童园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卫生系统职工社会养老保险亟待解决的议安》。

46、高基庙代表团曾凡林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加大公路交通整治力度的议案》。

47、高基庙代表团刘光荣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对农村工作时间长贡献较大的农村主要干部实行养老保险的议案》。

48、高基庙代表团袁为栋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把高基庙纳入重点边贸口子镇的议案》。

49、笔架山代表团陈祖松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张城垸工业园区失地农民的非农业户口申办低保金的议案》。

50、笔架山代表团段雪莲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完善房地产开发、改造等报建程序的议案》。

51、新厂代表团吴建国等代表提出的《改善工业园区用电环境的议案》。

52、横沟市代表团刘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将横沟市镇纳入重点镇、中心镇的议案》。

53、东升代表团方文忠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要求解决村级烟草负债的议案》。

54、小河口代表团刘文娇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将小河口申报省革命老区的议案》。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