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7—9月大事记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22986次, 编辑日期:2005年11月23日打印】【关闭窗口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启群,副主任陈建设、朱忠湘、邢贤发、姜谟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法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黄盛东到市人民法院调研。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兆新汇报了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法院党组成员张佑翔、王茂成、付克跃、樊秋云、宋益民、余学滨参加了调研汇报。

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7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办、委、科、队200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进行个人半年度述职评议。

9日,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天增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捷、荆州市副市长张其宽的陪同下来我市检查安全生产贯彻执行情况。

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鸣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涂勤学的陪同下,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座谈调研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肖启群,党组成员陈建设、朱忠湘、邢贤发、姜谟声、李法志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

21日,机关购置广州雅阁公务车一辆。

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0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发展和发展局关于200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关于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国税局关于上半年国税收入情况的报告;市地税局关于上半年地税收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关于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查;市审计局关于2004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市卫生局关于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关于全市新型农村合格医疗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8月4日,机关组织“四五”普法考试。

5日,常委会副主任朱忠湘、办公室主任李法志代表机关到笔办建设路社区捐赠2000元和部分衣物,支持社区党员爱心超市建设。

9日,机关小车鄂0D5021通过采购办公开拍卖,销价74000元。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8次主任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旅游局关于加快旅游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关于我市旅游经济发展情况的调查报告。

8月29日至9月13日,常务副主任肖启群随荆州市友好代表团赴韩、日访问。随团参加了韩国江陵市建市50周年庆典活动。

9月16 日、19日,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我市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研究述职评议工作。

20日至24日,机关汤玉华同志参加荆州市保密局组织的保密干部培训班学习。

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行政许可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行政许可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施行《湖北省扶持老区建设条例》情况的报告。

19日至30日,财工委主任纪君参加市委党校局干班培训学习。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