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大事记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大事记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大事记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2005年1—3月大事记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32754次, 编辑日期:2006年7月13日打印】【关闭窗口

 

 

17,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召开石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审查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05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波关于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查并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讨论提出了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会议对三优三先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10日,市委副书记刘益俊主持召开两会协调会议。常务副主任肖启群在会上提出了人代会筹备工作的要求。

18-20日,石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石首城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荆州市第三届人大代表50名,补选了王梅秀同志为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218,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李法志主持。副主任姜谟声传达了市委动员大会精神。常务副主任肖启群作了动员讲话。

20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共石首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精神,扎实参加全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制定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31-5日,朱忠湘副主任与到教工、药监局负责人团山寺、小河口、调关等乡镇调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贯彻执行情况。

6-9日,姜谟声副主任与农工委、水利局负责人到桃花山、大垸、高陵等乡镇调查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1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制定爱心结对帮扶实施方案。

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内务司法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邢贤发主持,常务副主任肖启群作重要讲话。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政府法制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劳动局、市民政局、市人事局、市信访办、市综治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单位负责人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律顾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5日,荆州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田道龙、组织部部长饶同珍一行来机关检查指导学习活动。

15-17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六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培训班。市六届人大代表、各乡镇办区人大正副主席、联络处主任、乡镇办区人大工作员及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16-17日,机关党员到高基庙镇打鼓台村参加爱心结对帮扶活动。共为12户困难户送去资金3800元。

21日,机关党员参加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理论考试。

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学习了《信访条例》,听取了办公室信访科科长徐平关于2004年人大信访工作总结及2005年工作计划,研究了人大信访工作。

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转段动员大会。姜谟声副主任作了具体安排。常务副主任肖启群提出了要求。

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水利局局长毕折冰关于全市农水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农工委主任郑孝军关于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孝桂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和教工委主任李佳玲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贯彻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法志关于市人大代表对市政府工作部门及两院”2004年度工作测评结果的报告。会议根据市长钟鸣的提名,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