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大事记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制度建设
  大事记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大事记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2005年10—12月大事记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33682次, 编辑日期:2006年7月13日打印】【关闭窗口

 

 

1013,以湖北省军区原原司令员贾富坤为调研组长的6位全国人大代表在省、荆州市领导与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继察看洪湖、监利堤防后抵达我市。市水利部门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荆南四河治理与长江干堤加固情况。市委书记钟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启群、朱忠湘,市委常委郝永耀,市人武部政委袁子祥等陪同。

14—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钟鸣赴汉参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21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贤坤,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雷万林、陕大鑫等来我市检查扶贫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谟声,副市长周小清陪同。

28日,省人大代表联络人事任免委员会副主任王宗儒在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祖清的陪同下来我市座谈调研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办公室信访科科长徐平关于信访情况的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精神。

119,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崇炎一行来我市检查《湖北省旅游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忠湘陪同。

22—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全市六件实事及其它重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24—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设、财工委主任纪君赴汉参加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并交流了我市人大预算编制审查监督工作体会。

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对视察六件实事与其它重点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研究了有关重点信访件。

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2次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鄂发[2005]19号文件);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泽民关于六件实事与其它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波关于补选张善彩、杨建湘为市六届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

12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绍明,法规室规划信息处长李明璞来我市调查2003—2007年全省立法规划工作情况。2日上午张绍明在楚源大酒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启群、副主任邢贤发陪同参加。

5—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15个乡镇办区2005年度人大工作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贤发带队,办委负责人参加。

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人员会议,听取各办(科、队)、委2005年总结及2006年工作打算,就机关干部2005年下半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考评。

20日,市委书记钟鸣,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启群参加荆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

3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专职人大主席乡镇机构改革前任职座谈会,会议交流总结2005年工作,推荐、评选优秀人大工作者、先进代表小组等。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