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主任会议>>六届人大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六届人大主任会议
  八届人大主任会议
  十届人大主任会议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六届人大主任会议  
石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主任会议纪要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29757次, 编辑日期:2006年7月11日打印】【关闭窗口

 

 

410,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肖启群主持,副主任陈建设、朱忠湘、邢贤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办委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石首市博雅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柏山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7000万元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石首市高新技术园基础设施项目贷款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市人民政府向国家开发银行申报的石首市高新技术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是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的重点工程。上述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我市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水平,搭建招商引资的硬平台,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原则同意市人民政府对市博雅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予以财政补贴用于偿还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同意市人民政府向市博雅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石首市人民政府关于石首市高新技术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石政函〔200610号)的承诺内容。

会议提出,市人民政府要采取得力措施,抓紧做好有关工作。1、力争申报的项目贷款得到批准,一旦得到批准,要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贷款项目顺利建成。2、要制订国家开发银行贷款资金管理办法,加强对贷款资金的运行管理,科学民主决策,总结经验教训,对人民群众负责,防止挤占挪用,规避资金风险,严格审计和监管,最大限度地发挥贷款资金的使用效益与增值效益。3、要增强信用意识,市人民政府要设立偿债专项资金,建立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偿还机制,将每年还本付息资金经人大批准后列入年度财政预算,并保证还贷资金及时足额到位,严格按计划还款,切实履行还款承诺。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每年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年度资金使用情况和贷款的偿还情况。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