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专题专栏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百千万互联共建”活动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29749次, 编辑日期:2009年5月4日打印】【关闭窗口

4月10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广建、邢贤发、李顺山、高勇带队的机关党员干部一行,深入互联共建社区--笔架山办事处徐家铺社区开展调研活动,实施互联共建促发展。
徐家铺社区位于市区东郊,紧靠秦皇公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全社区现有5000余人,主要以工业企业为主的发展格局,农业主要以果蔬种植、畜禽养殖为主,是全省百镇千村建设村之一。机关党员干部一进社区,就徒步到各自的联系户与户主见面。根据机关“百千万互联共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分5个组进行走访联系,机关20名党员干部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联系户送去4000元慰问金。
随后,在徐家铺社区召开社区干部座谈会,详细了解该社区情况,征求开展“百千万互联共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广建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要充分利用人大的优势,在农副产品销售、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联系户一定的扶持,促进“互联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