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专题专栏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辅导报告会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30069次, 编辑日期:2009年5月4日打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学习好、理解好、把握好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按照《机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首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辅导报告会。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广建主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顺山、高勇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指导组成员徐荣登作了题为《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辅导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徐荣登的辅导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学发展观”的主题,从“科学发展观产生的时代背景、科学发展观的重大现实意义、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对科学发展观进行了深刻阐述。徐荣登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把理论性的问题与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件紧密联系起来,把国际国内问题结合起来进行讲解,既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又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对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搞好理论学习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很有启发,很有针对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广建在辅导报告会上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去,认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按照机关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读好《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原著,做好读书笔记,要深入到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搞好结对帮扶活动,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抓好,抓落实。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