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李平、王志芳检查天鹅洲经济开发区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2635次, 编辑日期:2017年5月26日打印】【关闭窗口

  5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芳率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天鹅洲经济开发区检查防汛准备工作。李平一行认真听取了天鹅洲经济开发区防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该区防守段沙滩子堤,东起小河口镇建设垸,西至横沟市镇防守段,长2543米,涵闸1座,行洪口门一处,全区4个村一个社区,分甲乙两组,轮流进行防守。目前,该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完成对防汛哨所、涵闸泵站检查维修、防汛物资购置、堤面堤身加固除杂等前期准备工作,为汛期的到来做好了准备。

  李平在实地检查后,认为该区防汛备汛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管理科学和保障有力。他要求,全区上下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队伍、物资、信息等各方面保障,加强防汛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