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石首市荆南四河堤防加固工程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1548次, 编辑日期:2017年6月1日打印】【关闭窗口

3月29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副主任段昌奉等一行来我市视察水法规贯彻执行和水利工作。视察组深入我市久合垸乡实地察看了荆南四河堤防加固工程。

据悉,荆南四河在我市有藕池河、调弦河,过境全长92公里,为分泄荆江干流入洞庭湖调蓄的重要洪水走廊。荆南四河堤防加固工程前期工作于1999年冬启动,在边建设边不断申请立项的进程中,国家发改委于2012年12月正式批复该工程立项,确定加固堤防长度706.4公里,总投资40.8亿元。其中石首市纳入堤防加固长度104.6公里,涵闸重建加固29座,占加固堤段总长的14.8%,投资约6.8亿元,占总投资的16.7%。截止目前,经过18年的建设,相继完成了104.6公里四河堤防的整险加固及涵闸建设,已完成投资4.45亿元,尚有20公里堤顶路面及堤防管理设施未完成建设任务。

陈爱平指出,荆南四河堤防加固工程是国家重点项目,堤防工程建设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屏障,石首地处长江中游荆江河段,地理位置特殊,防洪工程体系尤为突出。他要求荆州市及石首市有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责,各司其职,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市领导石必成、余剑等陪同视察。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