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血吸虫传播阻断达标工作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1532次, 编辑日期:2018年5月9日打印】【关闭窗口

  

    5月8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一行莅石,就我市血吸虫传播阻断达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石必成、余剑、李前宏、肖生娥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血防专科医院,看望了住院接受治疗的晚期血吸虫病病人,详细了解了我市晚血病人医疗救助开展情况。据悉,今年我市晚血救治对象288人,截止5月已救治138例,好转出院129例,其余晚血病人将分期分批进行救治。随后,调研组一行驱车前往北门口工业码头民堤、东升镇卫生院和东升二中等地实地考察了血吸虫防治、诊疗和健康教育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陈爱平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血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此次视察行动是推动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关于血防工作的决策部署、实现年底全市血吸虫传播阻断达标的重要实践,对全省血防条例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陈爱平希望我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血防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关于血防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全面推进血吸虫病依法防治,进一步统筹资源加强疫区项目建设,切实加大血防宣传教育力度,加强血防队伍建设,建立血防长效机制,确保血防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