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余剑勉励天字号专业合作社:实现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的嬗变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1991次, 编辑日期:2018年5月22日打印】【关闭窗口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副主任李定海、王志芳到大垸镇看望人大代表,调研指导西瓜节筹备工作。据悉,5月22日我市大垸镇将举办主题为“缤纷五月,瓜分幸福”2018湖北•石首西甜瓜节。同日,湖北省园艺学会西甜瓜专业委员会还将在我市举办湖北省园艺学会西甜瓜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向全省推介石首经验。
  余剑一行听取了大垸镇相关负责人西瓜节筹备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会场现场布置、节目设置、路线安排、安保配置等情况,对舞台搭建、交通路况、隐患排查和消防、电力、通讯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余剑强调筹备工作要明确定位,精心策划,全力推进,确保效果,全力做好观众引导、表演组织、治安维护、交通疏导、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要完善活动现场的组织指挥体系和各项应急预案,确保西瓜节取得圆满成功;要以此次西瓜节为契机,唱响石首西甜瓜品牌,推广绿色高效模式,进一步推进我市乡村振兴。
  余剑一行还深入此次西瓜节西甜瓜新品种展示基地石首市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荆州市、石首市两级人大代表徐清华进行座谈,了解合作社发展建设情况和基地筹备情况,鼓励徐清华要借此次西瓜节举办的东风,从量变到质变,实现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的嬗变。
  据了解,石首市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是省农科院、荆州市农科院实施农业科技“五个一”行动核心示范基地,主导推广的“瓜-瓜-菜”模式,品质好,效益高,多次受到省市领导、国家体系专家及省园艺学会西甜瓜专业委员会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承担了此次西瓜节展示的全部品种。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