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动员会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59098次, 编辑日期:2018年5月24日打印】【关闭窗口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副主任李定海、成先军、李前宏、姚斌、毕江华、王志芳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石首市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此次“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建议办理“回头看”(以下简称“回头看”)将聚焦意见办理落实工作和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监督工作,“回头看”工作从五月份开始至10月份结束,上半年的活动将聚焦在发现问题上,下半年侧重在问题整改上。会上还就“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和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加强人大组织能力和作风建设,巩固和扩大基层人大建设成果。充分发挥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职能,督促相关脱贫攻坚政策的落实,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保持工作定力,扎实深入推进回头看活动;要明确工作方法和步骤,不断提高活动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和代表小组会议,积极为活动深入开展创造条件;要强化舆论宣传,为活动深入持久开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敢于较真碰硬,切实把“回头看”工作做实做到位。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