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调研全市城市建设和城投融资工作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60111次, 编辑日期:2018年6月28日打印】【关闭窗口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副主任成先军、李前宏、姚斌、毕江华、王志芳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专题调研全市城市建设和城投融资工作。
  调研中,市长石必成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石首未来城市发展建设规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良陪同。调研组先后到解放西路棚改现场、金平工业园技校实习基地、绣林新园、车禄新居、文华小学、建宁大桥、山底湖公园等7处在建的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仔细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了解,市城投公司为服务园区建设,为工业经济腾飞搭建平台,持续保障资金,确保了金平工业园征地9500亩、沿江产业园征地1200亩;为服务城区“双征”工作,有效保证了历年土地收储经营投入资金,支持各“双征”指挥部完成征地近30000亩、征房近3000套,无偿划拨给市人民医院、市一中、市汽车客运站、陈家湖公园及棚户区还建等公益事业用地约1200亩;并投入资金启动山底湖公园、蔡家潭公园等一批新项目建设,推进了陈家湖公园、笔架山路东延伸段、南岳新村、绣林新园等一批项目进程,完成了明珠大道、楚天大道、新一中、新人民医院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和城市支街小巷改造、城区小游园等一批旧城改造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美化了城市形象,拓展了城市内涵。
  余剑对该公司近年来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实城投资产、完善偿债机制、适当控制规模、改革管理体制、实施市场化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当好城市发展生力军。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