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省人大代表、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必成到东升镇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和建议办理回头活动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2876次, 编辑日期:2018年7月6日打印】【关闭窗口

     

       7月4日,省人大代表、石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必成到东升镇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意见和建议办理回头活动并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
  石必成走访慰问了焦山河村贫困户任昌明,并在焦山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董家豆、庄家铺、陈家铺3个重点贫困村和东升村、梓楠堤村2个非重点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他所在的第五代表小组的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
  石必成强调,人大代表要亮明身份抓扶贫,履行职责抓扶贫,创新科技抓扶贫,合力共享抓扶贫,确保“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取得实效。他说,要亮明人大代表身份,让广大干群向我看齐,要组织代表开展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把好精准识别关,维护好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公平正义。要履行好职责,组织代表做好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和群众引导工作,倡导主流价值观,扶贫更扶志,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要创新科技手段,让信息技术和大数据“说话”,加强精准扶贫工作考核督办,确保扶贫政策落实、落细。要凝聚扶贫攻坚合力,调动社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抓扶贫,组织代表参与力所能及的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解决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及上学、就业、就医等方面困难。要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面推动真脱贫、脱真贫,为顺利通过年底荆州考核和国家督查做好准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市政协副主席张世城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