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先军调研我市水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2396次, 编辑日期:2018年8月1日打印】【关闭窗口

27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先军带队,对我市水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实地察看了楚源华丽公司、吉象木业公司、山底湖公园、陈家湖公园、蔡家潭、廖家渊、红星渠的水体治理与保护情况,对城东污水处理厂、团山寺镇污水处厂和久合垸污水处厂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办。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环保局、绣林和笔架山两个办事处相关工作汇报。

成先军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来我省调研长江大保护,是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正在开展水环境保护与治理专题询问的大背景下开展的,对进一步促进我市水环境的治理与改善,搞一次回头望,意义十分重大。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环工委主任廖红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顺斌,市市政府办、市住建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绣林、笔架山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委员主任参加了视察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