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调查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16752次, 编辑日期:2018年9月27日打印】【关闭窗口

9月2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芳带领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开展调查。

调查组一行先后到天字号瓜蔬专业合作社、牧原有限公司、涂爱华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曾威家庭农场、尚峰食品、农资销售门市部、兴旺肉业、好味源食品、金祥米业以及公共检测中心等地,通过听、看、问等方式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基本情况。

王志芳对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市政府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为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全市生产经营主体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员工素质进一步提升、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管手段逐步趋向现代化,多年未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坚决维护好了人民群众“舌尖上”上安全。

   王志芳强调,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农产品质量全过程监管体系建设。要加大对监管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引进和培养一批专业技能人才,不断完善市、乡、村三监管体系;要建立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为主体、乡镇为补充,生产基地、批发市场、超市及主要农产品市场为网点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制定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规划,发挥生产经营者的引导带动作用,形成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合作组织、生产经营者多方参与、合力推动的良好格局。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