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常委会会议>>九届人大常委会
常委会会议
  六届人大常委会
  七届人大常委会
  八届人大常委会
  九届人大常委会
  十届人大常委会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九届人大常委会  
石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39333次, 编辑日期:2018年12月25日打印】【关闭窗口

石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1221日,石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定海、成先军、李前宏、姚斌、毕江华、王志芳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9人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良,副市长肖生娥,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吕方,市人民法院院长毛华庆,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成先海,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局、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工商局、质监局、统计局、水利局、房管局、扶贫办、政务办、城投公司、城南高中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绣林、笔架山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天鹅洲人大联络处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审计局局长袁道斌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工商局局长张志文作的《市工商局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质监局局长肖军作的《市质监局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曾贤松作的《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根据《石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满意度测评办法》,对以上四个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友发作的《石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了石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石首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14日至7日在石首城区召开,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了李前宏辞去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和赵声贵辞去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申请,通过了《石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前宏辞去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和《石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声贵辞去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