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市280多名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培训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22661次, 编辑日期:2019年4月20日打印】【关闭窗口

      4月19日,为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280多名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副主任姚斌分别主持培训仪式。
  培训中,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副主任王宇平、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徐前权、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结合自身从事人大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为人大代表作了《代表履职基本知识》、《宪法与依法治国》、《扫黑除恶地方人大作为》等讲座。整个培训,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人大代表履职知识和技巧,为代表们依法履职过程中“干什么、怎么干”指明了方向和要求。
  余剑勉励参训人员要勤学善思,做认真学习的典范;严格自律,做遵纪守法的楷模;知法、守法、遵法,拓展渠道,做联系群众的模范。同时要积极参加人大组织的各种会议和活动,大胆进行审议发言,积极提议案和建议,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提出更多有利于全市发展的提议案和建议。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