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员干部“红色之旅”心得体会交流会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2456次, 编辑日期:2011年9月13日打印】【关闭窗口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井冈山、韶山“红色之旅”心得体会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泽民、副主任刘广建、李定海、李顺山和机关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交流会。

4月21日至24日,根据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活动总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组织22名党员干部前往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和毛主席故里——韶山进行了“红色之旅”革命传统教育。这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每位同志精神饱满,学习认真,收获颇多,每个人的心灵都得到了一次净化,每个人的境界都得到了一次提升。参观考察回来以后,大家纷纷提笔,抒发感想,表达情意。交流会上,办公室的李晓霞、郑云、李治宏、财工委的纪君、教工委的汪学林、农工委的苏振华、汤玉华、环资委的范健、代工委的陈情鸿、老干科的李和平等10位同志依次上台,谈感受、讲心得。机关党员干部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也让大家共同分享了井冈山、韶山“红色之旅”带给他们的澎湃的愉悦与纯真的感悟,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教育,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得到增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广建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点评。刘广建主任指出,井冈山、韶山“红色之旅”是市人大常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认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精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在继承中求发展,在深化上求突破,深刻领会,狠抓落实,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