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 关于石首市2023年预算...
· 石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关于石首市2023年国民...
· 政府工作报告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55847次, 编辑日期:2021年2月26日打印】【关闭窗口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月25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剑、副主任李定海、李前宏、姚斌、毕江华、王冰清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昌武,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杜道荣辞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申请的决定》。姚斌、闫昌武分别提出职务任免议案并做出说明;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公布拟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成绩:拟任命人员分别作供职发言;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任命杜开志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任命周良才同志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飞同志为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曾刚同志为市统计局局长;刘刚同志为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卢孟庆等因机构名称变更任职议案等人事任免。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结束后,余剑为新当选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依法行政,时刻做到恪尽职守、勤政为民,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会上,还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石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依法对市九届人大代表腾宇华采取相应措施的决定》。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