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 关于石首市2023年预算...
· 石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 关于石首市2023年国民...
· 政府工作报告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人大代表: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
来源:石首市人大 , 阅读40887次, 编辑日期:2021年1月9日打印】【关闭窗口
人大代表: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

石首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准备怎样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们的期望是什么?一起来倾听代表们的心声。

市人大代表陈孝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结合本村发展实际,当好本次人大会议精神的一线宣传员、当好实施乡村振兴的一线战斗员。同时要做到村庄规划新、工作举措新、村级发展新,实现‘产业强、村民富、村庄美、民风淳’的目标。”

市人大代表严斌说:“我是来自团山寺代表团的一名农民代表,仔细聆听并审议了大会工作报告,回去后,我将认真传达两会精神。团山寺作为我市绿色发展示范区,鸭蛙稻的故乡,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总结,推广,让鸭蛙稻特色水稻的种植和产业发展,真正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实现一二三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市人大代表刘丁梅表示:“回去后,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引导村民投身到新农村建设中去,利用代表优势,鼓励村民加入专业合作社,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继续将特养这个行业做大做强,帮助村民增产增收,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

市人大代表刘克龙说:“我回去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两会精神。一是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让它在基层落地生根,三是努力做好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干在实处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两会的胜利闭幕,让代表们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三个城市”为着力点,深入推进“四策并举”“四区并建”,努力实现石首全面振兴,为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