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设置 人大时讯 决议决定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基层人大 法律法规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人大时讯>>人大信息
人大时讯
  人大信息
  公告栏
人大要闻 更多>>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
· 石首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 石首市招商三组招商引资调...
· 石首市领导到农投公司东双...
· 石首市领导带队指导新厂镇...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
专题报道 更多>>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
· 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大...
· 余剑率市科经局招商引资工...
· 王敏参加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
人大信息  
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周坚卫到石首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石首人大 , 阅读2332次, 编辑日期:2011年10月20日打印】【关闭窗口

“要树立重振石首雄风的理念,石首工业要有重回到原来在省里排名位置的决心。”10月19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周坚卫视察石首工业发展后,对石首的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周坚卫委员在任湖北省副省长期间非常关注石首的经济社会发展,曾多次到石首调研指导,对石首的一些大中型骨干企业如数家珍,记忆深刻。在整个活动中,周坚卫委员一行先后视察了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荆江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霖坤地毯有限公司、金平工业园、扬子江泵业、湖北吉象及楚源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认真听取负责人的汇报,深入了解企事业发展现状与规划前景,并结合国际国内的形势为企业做大做强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在楚源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坚卫委员专门视察了企业的污水处理设备运行情况,对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治理工业污水并新上10多条环保节能装置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走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用发散性思维进行纵横联系,不断开发新产品,发挥企业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石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视察完后,周坚卫委员一行详细听取了石首市委书记余红星关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他对石首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负重前行、埋头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石首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在石首如何加快发展的问题上,他强调指出:石首的干部要有重振石首雄风的理念,要有重回20年前在全省经济发展排名前列的决心,立足做大做强现有企业来抓招商引资,干部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帮助企业做好发展规划,真抓实干的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与企业建设一种良性的互信关系,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他指出石首工业曾经在全省创造过辉煌,有强大的基础实力,相信在石首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斗下,石首的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

陪同周坚卫委员前来视察的有湖北省人大、荆州市人大、荆州市政府等相关领导,市领导余红星、丁辉、张泽民、刘广建、成先军等全程参与。

版权所有:石首市人大常委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13007041号
地址:石首市绣林大道42号 电话:0716-7299630

鄂公网安备 42108102000031号